又是馬蔥餅又是冰品的? 有沒有搞錯啊? 

其實是沒有  (或是我根本完全就搞錯了但是卻不自知啊)

IMG_8508.JPG

中午才去南軒99炒翻天飽食了一頓, 在逛完集集火車站以後, 當然就要到有名的綠色隧道走走啊! 不過說實話, 天氣這麼熱, 走走停停, 身上帶的水根本完全不敷使用, 正傷腦筋不知道有沒有店家有賣涼的可以解熱解渴, 就看到這家在龍泉車站旁的小店, 因為看到比較明顯的招牌上面寫的是馬蔥餅, 可是又有menu有賣挫冰跟冷飲, 於是乎就自然而然的向他靠近了

看到了嗎? 有古早味碗公黑糖剉冰, 還有棒棒冰(就是跟百吉棒棒冰一樣的那種啦!) 口味有沙士, 檸檬, 葡萄...一支才5元, 真是好便宜啊! 好像回到小時候買百吉那種一支3元的感覺一樣  這次點了沙士還有檸檬, 葡萄就留待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吧!

IMG_8505.JPG

 

底下這兩杯是仙草干茶, 說實話沒有預期一杯25元有這麼大杯, 試喝一口, 老實說我有點嚇一跳, 好濃厚的曬乾的仙草味, 跟一般喝到的仙草茶完全不一樣, 這種是把仙草曬乾以後再煮的那種感覺, 整個味道很濃縮, 但是喝起來又很解暑, 真的有非常超值的感覺.

IMG_8503.JPG 

 

說實話, 我很想介紹這家店的地址, 但是也不知道從何介紹起... 不過只要去綠色隧道, 這家店就在龍泉車站旁不遠處, 應該很好認的...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試試他們的仙草干茶還有棒棒冰, 相當有懷舊感又很能消暑解渴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