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玩攝影大概有快10年了, 從被趕鴨子上架的拍雜誌稿件的插圖, 到6年前真正有興趣自發性的拍照.....

然後3年前因為一些事想不開, 差點把防潮箱裡的裝備都賣光從此不拍照了......

 

就算再度拿起了相機, 那種喜歡攝影的狂熱已經不如以往, 藉著這次的機會, 讓自己有點動力拍照....也未嘗不是件好事!

還好我只是個沒有壓力的陪考團, 等到活動告一段落, 我會把以這些主題來惡搞的照片逐一整理放上來.

 

說來慚愧, 這個 blog我也沒啥在好好經營, 現在幾乎人人都有自己的blog, 我還是把自己閉鎖在網路世界之外

明明自己就是從事電腦這一行的, 卻遠遠落後於流行的腳步之外? 想起來我真是個怪人 = ="

 

廢話說了一堆, 既然是跟夏日大挑戰有關的文章, 那就來看看照片吧!

大稻埕的夕陽(大稻埕是我最愛的景點之一, 因為近XD)

夕陽 

 

這是40分鐘後的景象

sunset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